close

這次的實驗由於溫度比較低 所以生長的速度是慢了點 經過了 五天 也可以採收了 不過總有些長的快

有些長的慢 這也是必然的 這一次 孵出來的豆芽 品質確實没有市場上賣的 那麼肥那麼長 但口感也不

錯 ! 有人說豆子上面要加壓 豆子長的才會壯 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我覺得有加肥料比較有可能吧~ 

其實這一次有個問題 除了溫度冷以外 最主要是量有一點多 因為本來我是要煮綠豆的 臨時改變主意 

所以使用的量有點多 這樣子下層的可能會影響到成長 !

 

下次我會選在夏天的時候 再來做一次 數量也用少一點 也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這算第一次也不算完全失敗

至少我食用了3次了 還有一些放在冰箱裡 吃麵的時候加上一些 香脆可口 真是非常值得的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