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明 : 這些數學題目都好難哦 !!我都解不出來 !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怎麼辦 ?? 明天就要交了 !!

小英 : 真有那麼難嗎 ?? 我看看吧 !!

           不會啊 !! 就這樣.... 這樣的解就好了 !!

小明 : 那麼神 !! 真的解出來了哦 !!

小英 : 這難不倒我 , 別人號稱我是電腦  !!

小明 : 真的假的 !! ~ 同時用眼睛打量著小英 !!

           偷偷的竊笑 !! 對啊 !! 是電腦沒錯 !!

           但充其量也只是一台平板電腦 !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 呵 !! ~~ 呵 !! ~~ 呵 !!

小英 : 我哩咧 @#$#$#@#$@ 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