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這事情是發生在昨天晚上 , 我是習慣性的上網逛逛 , 順便找一下有沒有什麼新的驅動程式可更新 , 我

一向會把驅動程式更新的 , 因為通常會有更新版 , 那表示可能有一些 錯誤或是有新的功能 , 所以我當然毫

不考慮的下載更新 , 可是問題發生了 , 昨日看了官網 有新的顯卡的驅動程式 NVIDIA 182.50 最新版 看

了一下支援 , 我的顯卡也名列其內 , MSI NVIDIA GeFore 7300 GT 雖然不算很高級 , 但也是我花了 2

張小朋友買的 , 好吧 !!! 廢話不多說 !!! 


首先我說明我的作業系統  WINDOWS_XP Service Pack 2  顯卡 NVIDIA GeForce 7300 GT 原先的驅

動程式版本 為 NVIDIA 181.70 下載 新的顯卡的驅動程式為 NVIDIA 182.50 官網下載  115.68 MB  ,

直接點選安裝 , 按照提示一步一步 , 一直到完成的畫面出現 , 接著問你要不要立即重新開機 , 或是稍後重

新開機 , 我選 立即重新開機 . 當然這時就出現一些關機的動作及畫面 , 電腦 BEEP 的一聲重新起動了 , 畫

面一來直來到了 WINDOWS_XP 開機的畫面 , 接著畫面一片漆黑等了好久一直未出現可愛的桌面 , 可是

電腦應該還是正常的運作中 , 並未當機因為我用快速鍵接重新起動 , 電腦也能如期的起動 , 按住F8 進入

WINDOWS_XP 開機選擇畫面 , 選擇安全模式 , 等了一下了 , 什麼畫面也沒有還是烏漆嬤黑的 ,

這..........  怎麼可能呢 ???

 

不死心等開完機吧 !!! 還是 [盲目]按快速鍵重新起動 , 再重複按住 F8 進入 WINDOWS_XP 開機選擇畫

面 , 這次選擇 使用 VGA 模式開機 ,  這應該可以吧 !!! 等著等著 我咧 !!! 還是不行啊 !!!


難道要我重灌 , 哦 !!! 這可不好玩 !!! 我不甘心啊 !!! 我想用修護的好了 !!! 拿出 珍藏的 XXX 光碟 , 放入光

碟後重新開機吧 !!!!選擇全手動的囉 !!! 經過一陣的運作 , 來到了安裝詢問畫面 , 進入修護畫面=R  安裝

=Enter  結束=F3  我選擇 安裝 F3 又 經過一陣的運作來到了 , 另一個安裝詢問畫面 , 奇怪 !! 怎麼沒有問

我要修護安裝 , 只有 刪除=L  結束=ESC  繼續安裝=Enter

當然選擇結束了 , 看來沒辦法用這一招囉 !!! 怎麼辦呢 ??? 認命重新安裝 !!! 還是用還原的呢 ??? 用還原

的速度比較快吧 !!! 好吧 !!!看來也別無選擇了 !!!


拿出幾個月前的備份 , 放入光碟機中重新開機 .................

靠 !!! 讀不到片子咧 !!! 直接進入硬碟開機 , 哇 !!! ~~~ 眼前又進入了一片黑暗了 !!!

 

<<< 未完待續  >>>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