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發生了衛兵失蹤上樹睡覺的事件 , 現在每天班長晚上會不定時查哨  ,  想偷懶小心摸到大白鯊  ,  日子就這樣的過著 , 對一些體罰就有如吃點心一樣 , 那真是家常便飯 , 今天正常操著課大家還是如往常一樣 , 被班長操的七暈八素 , 中午午休時間 , 如以往般的受到班長的愛戴 , 好不容易總算可好好休息 , 突然間有位班兵 , 從床上直接彈起 , 腳踩七星步 , 手做捻鬚狀 , 口中唸唸有詞  ,  看樣子真的有些可怕 ,  有人說那個起乩了 , 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的 , 趕快去報告班長吧 !!

 

 班長看了看幽幽的說了一句話 ,  不用理 [它] 等一下就會自動退架 , 記住接住他不要讓他摔倒就好 , 班長又回去他的小房間了 ,  看著起乩的班兵 ,  雙眼緊閉搖頭晃腦 ,  動作有如歌仔戲裡的關公 , 一手拿書一手捻鬚 , 不時舞著關刀 , 足足跳了五分鐘之久 , 突然間動作停止 , 整個人站立著 , 然後往後垂直倒下 , 這時兩位班兵早有準備 , 一人一邊牢牢接住他 ,  看他雙眼仍緊閉 , 額頭上充滿著汗珠 , 半拉半拖的拉回他的床鋪 , 大家好奇圍著他看 , 他終於悠悠的醒了 ,也好奇的看著大家 , 大家也七嘴八舌的講著 , 他自己則全然不知 , 只覺得有的虛脫而已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
我個人對此乩童原本是嗤之以鼻的 , 我總認為那是刻意的裝出來的 , 可是經過這次的事件 , 我不得不重新思考  , 但總覺得不可思義  , 若不是親身體驗 , 說真的我並不相信有神鬼存在 , 同樣的如果有神的存在 , 那鬼魅之說可能也不全然是假的歐  ,   這件事一直在我心中縈繞著 , 至今仍無法忘記!!

 

 


班長對這事件似乎看多了也不足為奇  ,  我想也是兩個月一梯新兵 , 班長要幹二年 , 那就要帶過 十二梯的新兵 , 難怪那麼老油條 , 時間越接近月底班長對體能及戰技的操練 更是加強 , 大家的體能及戰技也漸漸的符合班長的要求 , 不過班長卻不因此滿足  ,  因為下下星期有個重頭戲 , 那就是 500公尺障礙 , 目前仍未實際操練過 , 不過去過 500 公尺障礙場看過 , 又是平衡木又是矮牆 , 爬竿 高跳台 低絆網 等障礙 , 看來應該不好玩哦 !!

 


說實在的中心訓練也過了一半了 , 向後看好不容易經過這些日子 , 向前看怎麼還有那麼長的日子要過 , 心情上真的會有這種奇怪的感覺 , 不論是身體上心理上都有大大的改變 , 身體上除了體能變強身材變壯 , 整個人也因作息正常顯得容光煥發 , 心理上那些年少輕狂 , 懵懂無知已不復見 , 取而代之是成熟穩健 , 再也不是那草莓族 , 抗壓性那麼差  ,  過著那種 逞兇鬥狠 , 紙醉金迷的日子   , 這真是一個男人的成長開始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< 未完待續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