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現在 早已 習慣用 電鍋 來煮三餐 ,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煮 紅豆 聽說 此物最相思 ~ 

相什麼思 ? 北海 鱈魚 最 相思啦 (香絲)   ,  離題了 , 據說 紅豆 不好 煮 ~

我事先有浸泡 一夜 大約 4~6小時 , 這樣子應該没問題了吧~

我也是 第一次用 電鍋 煮 紅豆 ,  外鍋要放多少水 ? 我先放 三碗好了 如果不夠熟再加 ~

就這麼決定 , 按下開關後 看電視去 ~  

2 個小時過了 去看看成果怎樣 ? 疑 怎麼没跳起來 可是 加熱燈 也没亮 心有不詳 預感 ~

打開蓋子 有熱哦 ! 拿湯匙舀一點出來試試  熟了是熟了 豆子 還是太硬了點 ~ 

不管了先 舀一碗 來 止妖 ~  

這 電鍋 看起來壞了  按下 加熱板   加熱燈 没亮 ~   

拆下後底板 :

那個 接觸點 燒斷了 難怪 電没法通過去  上拍賣網 買維修零件~

直接 換掉 故障的 地方  ~

加熱 & 保溫 燈 ~


再 重新 試一下 會自動 跳起來了 我的吃飯 的傢伙 又可以 繼續 為我服務了 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