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然啦 !! 我們還是要歡迎世界上最倒楣的傢伙 , 那就小明啦 !!今天還有他的兄弟 ,

小小明一起登場嚕 !! 好吧 !! 廢話不多說 !! 故事就此開始啦 !!

 說到這個小明與小小明算是一對寶啊 !! 有一天上學好不容易熬到放學 ,

竟然沒有出槌啦 !!真是萬幸 , 回到家的路上 , 倆兄弟是一路走一路玩啊 !!

玩的滿身汗  !!  一回家書包都來不及放下 ,  小小明就一路狂奔往廚房奔去 ,

看到了桌放了一瓶不明的液體 , 哪管三七二十 一  ,  就往嘴裡灌 ,  灌了好幾口覺得有點怪

,  此時小明也跑了過來 , 一把就搶下小小明手中的不明的液體

拿在手裡看了一下 , 一看不得了啊 ,  這是一瓶 殺蟲劑 ,  就罵小小明說

你怎麼拿殺蟲劑去喝啊 !! 小小明卻一點也不警張 , 就說還好是殺蟲劑  , 

我又不是 蟲啊 喝殺蟲劑 應該沒關係吧 !!

小明聽了就說也對哦 !! ,  然後就問小小明說 , 好不好喝啊 !! 小小明說有點苦苦的 ,

小明說你没騙我吧 !!  小小明說不信你自喝喝看 , 小明就拿起來喝了一口 ,

哇 !! 還真難喝咧你真没騙我 , 就說幹嘛給蟲喝這個啊 !!

如果我是蟲我一定不會上當 , 這麼難喝想騙誰啊 !!  等一下媽媽回家告訴她 ,

說這個那麼難喝一定毒不到蟲 , 話還没有說完 , 小小明已經開始嘔吐 , 小明也頭

暈眼花不支倒地 !! 

就 喔 ~~ 依 ~~ 喔 ~~~依 的被送去醫院灌腸急救 , 還好發現的早否則可能一命嗚呼 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