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蓮池潭龍虎塔的靈異傳說~

這個是真實的事件 , 我從未向別人提起這件事 , 因為不願再觸動喪家心裡的痛 !

內容不會提及姓名及相關人名 !!


話說 高雄蓮池潭 應該是遊高雄必去的景點 , 不例外的那年我們的畢旅也安排到

此處遊玩 , 我和我那幾個要好的死黨 , 一到蓮池潭當然是要逛那雙塔 , 龍口入 虎

口出 , 包你大吉又大利 , 大夥也嘻嘻鬧鬧的 , 在裡面 雖然 顯然有昏暗,但基於好玩

, 也不管視線是否明亮 , 開始玩起了 你追我跑 的遊戲 , 這兩座內部通道 說長不長說

短不短 , 那個跑在前者的 , 一溜煙就到了出口去了 , 我還在裡頭摸索著 , 眼睛才剛適應

內部光線 , 好不容易才看到了前頭有亮光處 , 那應該是出口没錯 !


我一出去就看到那位同學 , 早在那等著我們 , 還譏笑我們真是 奧少年 , 他說他早就在這等

著你們 , 你們怎麼像烏龜那麼慢 , 我說我也不是最後啊 , 還有一個同學在裡面 , 他聽了二

話不說 就直接 從出口往裡衝 , 我伸手一把捉住他 , 我說不用吧 ! 再等一下他應該就會出來 ,

了 , 他說他等不及了 直接進去找比較快 , 我跟他說可是這邊是出口咧 , 他說那不是一樣没

差嗎?  ,  說遲那時快 他掙脫了我的手 , 一溜煙的跑進去 , 才到門口不幸的事發生了 , 他的頭硬

生生的撞上了虎牙 , 雖然不算很尖 , 但那錐形剛好往頭頂扎下去 , 立馬看到他蹲在地上,雙手

按著頭直喊疼 , 我走過去又好氣又好笑 , 問他有没有怎樣 ? 他一手摀著頭 , 一手拍著虎牙

說痛死我了, 我就跟他說 , 不就跟你說不要進去 , 你偏不聽 ~ 他說是這牙不對 , 哪有人做在

那個高度 剛在他的頭頂上 , 而且由亮處進到暗 , 眼睛不適應 , 一開始會跟瞎子没兩樣 , 什麼

也看不見 , 我說這是出口啦 ~ 不會有人跟你一樣笨 , 硬要跑進去 , 你還怪人家咧 !


這時候最後那個同學也從裡面出來了 , 我們異口同聲問 , 你怎麼會這麼慢 ? 他說一開始他也是

用跑的 , 但就是覺得有點奇怪 , 怎麼越跑人越少 , 最後没看到半個人影 , 他只好用手扶著牆壁

慢慢的走 , 走了好久好久才終於看到出口 , 我們當時也没有想太多 , 心想反正人都到齊了 , 也

該回遊覽車上了 , 繼續往下個景點去 , 其實這次的畢業旅行也没啥事發生 , 除了高雄蓮池潭龍虎

塔的那件事 , 並無其他奇怪的事情 ~


很快大家畢業後 各奔東西 , 因為我們是放牛班 , 大部份的人都是去當兵或工作 , 只有幾個住附近

的同學有連絡 , 那年我突然接到那位同學的電話 , 他說要開同學會 , 我們閒聊了幾句 , 他告訴我

說他當憲兵退伍了 , 我一聽忍不住笑出來 , 我說什麼時候 中華民國的憲兵的標準降低了 ?


我記得你比我矮多了, 你的身高不是才一百五十不到 , 怎麼有可能當憲兵 , 你一定是開玩笑的吧!

他說是真的 ~ 畢業以後他長高了很多 , 現在是一百七十左右 , 我聽了眼睛差一點掉出來 , 真的不

敢相信 , 不過當時我正好在台北工作 , 根本没時間去參加同學會 , 其實是害怕被比下去 , 因為以

前我們都笑他長不大 , 永遠就是坐在前排的那幾位 , 想到他現在居然有 一百七十左右 , 真的是...


就這樣子我没去參加同學會 , 日子一天天過了 , 有一天我突然看見報紙上 一則重大死亡車禍 ~

一看居然是他的名字 , 心想不會那麼巧吧 , 同名同姓 ~ 但看了發生地點 , 罹難者的年齡

他的住址 , 應該是他没錯 .........


立馬打了電話給另外幾位好友 , 說了這件事 , 但大家都沒勇氣打電話去確認 , 一直到公祭那天

我們幾個好友決定 , 跑一趟他家 一同去確認是否是他 , 如果是的話 , 就 拈香 祭拜 ~

一路上大家心情真是........ 車子一到他家門口 , 就看到那個棚子 , 這果然是他 , 下車進了靈堂

看到遺照 那麼熟悉年輕的臉孔 , 真的不敢相信 ~


大概跟他們的家屬聊了一下 , 整件事情的經過 , 他們說其實他本來可以逃過死劫 ,

但他就是不聽話 原本他家的事業要交給他 , 但他就是堅持不要 , 自己硬要跟女朋友

一起去台北擺攤 , 那天就是他開車載著女友及他鄰居 , 同校畢業不同班 ,

就是那個最後出來的那位同學 , 要去台北洽談擺攤事宜車子來到了濱海公路 ,

一路上還算順暢 , 所以車速有些快 , 這時對面車道突衝出一台聯結車 , 對方一看到

立即急打方向盤回 原來車道 , 但由於車速過快 , 整個貨櫃傾倒 , 不偏不倚

正好壓到同學開的車子, 整個車頂都壓扁了 , 車內的 3 個人 全部當場死亡 !


P.S

或許有人覺得這件事 ,跟本無關 那件事 !

但是這也太巧了吧 !

撞到 虎牙的 跟最後出來的 同時死於非命 這未免也太......................!

奉勸各位 ~ 有時人不能太鐵齒 , 該遵守的還是要遵守 !

不要不小心或故意去犯了忌 ~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蓮池潭 龍虎塔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