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子不語怪力亂神 , 是的 他只是 不語 並不代表世上没有鬼 , 說真的我也不太相信鬼神這些東西 ,

但是冥冥之中又有一股神奇的力量!

用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 , 也許不是什麼靈異 , 但卻没有人知道是什麼原因 !!

 

真實的事件 ,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 借屍還魂之事 , 當事人也是最近才高齡辭世 ,  這事件中最不可思議的是

, 一個原本 大字不識 幾個 更別說會計之事 , 突然間可以侃侃而談 , 還可以幫家裡整理一些帳目 ,

而且她說話語氣 , 音調 還帶有 濃濃金門腔 , 我想 這些 都不是 一日可以練成的吧 ~ 聽說有些被附身的人 ,

還會講外語 日語  英文 越南 荷蘭語  ..... , 我想這些不可能騙人的吧 ~ 

要說真的没有靈異之事 , 這些又如何解釋 ? 

 

也許有人說 , 如果真的有鬼神之說 , 那為何有些 命案懸而不破  , 其實很多命案都是死者指點偵破 ,

但還有一些至今未破 , 其實他是有原因的 , 這牽扯到果報問題 ~

因為你上輩子欠他的 , 這輩子註定要還 , 既然是還就不可能偵破 , 事件也就到此結束 !

不然冤冤相報就没有結束的一天 ! 

 

很多人都說如果不是親身體驗 , 是絶不可能會相信這些事情 , 但說也奇怪 , 如果你從未做過的事 ,

未曾經歷的事 , 有可能會入夢境嗎 ?

我自己的親身體驗 鬼附身的感覺 ~ 

一開始你會突然感到周遭有一股強大的力量(壓力)  ,  然後從背脊發涼 , 整個人開始顫抖 ,

身體四肢開始不受控制 , 逐漸要失去意識 ~

當下我直覺用意志力 , 反抗它的入侵 , 甚至於我有看到它的靈體 , 是一團形象圍繞在我的身旁 ,

最後它無法成功 , 我的身體才慢慢的恢恢正常 !! 

P.S 

諸惡莫做 ~ 為善最樂 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