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民國 81年那時我已入伍服役快二年了 , 某日跟平常一樣晚點名後 , 洗了個澡準備就寢 , 這夜其實也睡的蠻熟的 , 並沒有什麼特別預兆發生 ,  就在天將亮之時 , 突然我做了一個夢 , 印象中大概只記得一些片

斷 , 夢見我自己走在通往二哨的路上 , 走中還牽著我們連上那條癩痢狗 , 走著走著手上的狗 , 突然開始對著消防水池 , 開始狂吠 , 怎麼捉也抓不住 , 我心想直覺有事 , 當時年輕氣盛跟本不怕鬼神 , 提起了膽就往

消防水池走去 , 越接近水池狗越是抓狂 , 我的心跳也直線加快 , 當我走的相當接近時 , 突然間從水池後方竄出了 , 一股白濛濛的似煙非煙 , 迎面撲來一時間也無從逃開 , 就直接從睡夢中驚醒 , 怪了 !! , 這時我睜

開了雙眼 , 看著四週所有的景象我都能清楚的辨認 , 唯獨感覺不到身體的存在 , 正確的說應該是頭部以下完全沒感覺 , 能聽到聲音但卻無法言語  ,  我掙扎許久慢慢的能發出一點聲響   , 這時候才能感覺到身體的

存在 , 就在我正常的發出聲音的同時 ,身體也恢復正常 . 這是我個人於當兵時親身體驗 , 也是我唯一遇過的經驗 , 一直到現在未曾發生過 , 不過我個人覺得應該是人在睡夢中 , 突然驚醒這時身體三魂七魄來不及回來 ,  造成身體某部位短暫的失去意識 , 這應該是用科學可以解釋的吧 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