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既然頭都已經洗了 ,  想回頭也沒辦法了 , 也只有勇往直前了 , 就在前些日子 , 收了勞工局寄來的勞資協調

會通知 , 地點是板橋 xx 路 xx 號  ,   日期是 99 年 4 月 23  下午  , 板橋啊 !! Google 一下地圖 ,  有找到

正確位置 , 看起來離板橋火車站不遠咧 ,  那邊我還算有熟 , 到時侯在問一下別人應該可以沒問題 !!!

 

很久沒有這麼早起床 , 因為有些睡不著 , 不知道今天會是什麼情形 ,  看一看時間其實還很早 , 但怕路不熟

問人家恐會擔誤時間 , 所以一提早了幾個小時就出門了 !! 坐上了 920 公車一路上停停走走的 , 一直到車

子上了高速公路 , 車子順暢多了 , 沒多久車子就到了預定的地點 板橋火車站 , 我下了車開始打量要往哪走

打定主意後就起身前往 ,  很快看到了我要去的那條路 ,  繼續大步往前走吧 !! 走著走著覺得有點不對勁 !!

有點遠哦 ?? 我看問一下當地人吧 !!  找了一家修理機車的店 , 問一下老闆  !! 對不起 !!  請問 xx 路 xx 號

怎麼走 ?? , 老闆想了一下 ,  說你可能走錯方向了 , 應該是往另一個方向去 !!  啊 !! 我咧 !!難怪好像越走越

遠 ,  在謝過老闆後 !! 依指示方向前往囉 !! 

 

哎呀 !! 白走了一段路 ,  看一下門牌號碼應該是在這附近 才對 , 咦!! 怎麼找不到要找的那個號碼 ?? 看一下

這一邊號碼越來越小 , 另一邊越來越大 , 沒錯是往這邊 , 可是號碼就差一號就是找不到 !! 奇怪 !! 看來要再

問一下當地的人 , 一樣找了一家機車行 , 問了老闆老闆也不是很清楚 , 只知道往那個方向應該是對的 , 我

想了也應該沒錯 !! 就順這一方向找 , 看到了消防局問一下這應該會比較清楚 , 走進服務台 , 說明了我的來

意 , 他查看了一下地圖 , 也不是很清楚實際地點 !!最後問了其他同事 , 終於有人想起來 , 這附近好像有勞

工協調機構 !! 就是在那超商隔壁 , 哇 !! 差一號距離差那麼多 !! 好吧 !! 既然知道位置立即前往吧 !!

   (未完待續)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