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順著指示來到了超商隔壁 , 是一棟不起眼的公寓 , 門口有寫著 勞資關係關懷協會 , 一看地址怪了怎麼是

xx 號 不是我資料上寫的號碼 ?? 我想會不會是打錯字了 , 上去看一下就知道了 , 坐進電梯按一下二樓

很快就到了 , 電梯一開一看怪怪的 , 怎麼看起來像餐廳 , 是啊 !! 是一間餐廳沒錯 , 開會在餐應該不錯 !!

 

算了 !! 還是問一下老闆好了 , 對不起 !! 這裡是 [勞資關係關懷協會] , 老闆說不是這裡 , 你應該是要到 xx

號吧 !! 我說對 !! 我問老闆你怎麼會知道 !! 老闆說前幾天也有人來問過 , 哦 ! 原來如此 所以不是只有我搞

錯而已 ,  既然知道正確的位置 , 我就速速的告別離開 , 往老闆說的方向前進 , 看一下時間剩下十五分鐘了

應該來的及吧 !!  加快了腳步往前走 , 看到了 !! 看到我們的同事在那裡 !! 緊張的心情總算可以稍稍的放鬆

來了兩個人 , 還有七個人未到 !! 看來我還是來早了, 跟同事講來這裡的經過 , 還蠻曲折的 !! 其實真正路程

大概三百公尺而已 , 我大概走了快五百公尺 , 兩腳走的有的累 !! 太久沒運動了啦 !!

 

體能大不如前 , 看來往後的日子要先練好身子 , 要不然真的是 ........... 咦 !!那不是 xxx  嗎  ?? 他怎麼會

出現在這裡 , 難道她也有加入了這次的協調會 , 不知待會還有誰會出現 ??

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, 怎麼還沒看到其他的人呢 , 該不會跟我一樣找不到路吧 !! 我們四處張望著 , 遠遠的看

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, 對 !! 應該是他沒錯 !! 看來該到的應該都來了 , 另外還有三個確定無法前來 , 有委託

代理人出面 , 好吧 !! 我們一行人就上樓就定位 , 準備開第一次勞資協調會 !!!    (未完待續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