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說我目前的工作 , 真的可說是遇到前所未有的問題 , 面對大環境的不景氣 , 還有老闆 眼光短淺 , 公司可

說是已經到了窮途末路了 , 也逼的我不得不做選擇的時侯了 !!!

沒想到也會有遇到了中年失業的冏境 , 當然如果能安全的下莊 , 那至少還沒有什麼遺憾 , 其實我早就有準

備隨時面臨失業 , 可是還沒想過中年失業的情形 !!!  年輕時總覺得反正我有一技在身 , 應該不愁沒有工

作 , 而且對我選擇這一行也從來沒有後悔過 ,  但畢竟人算不如天算啊 !! 

這樣的工作性質畢竟有他的壽命期 , 猛然發覺原來它的壽命並不長 , 終究抵不過歲月的摧殘 , 人可不服輸

但是卻不能不服老 , 日子過的好快哦 !! 讓我不禁想到了當年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記得有一年年底 ,  公司發了一些問卷調查 , 大意上是問今年度你在工作上遇到的問題 , 看著大家長篇大論

侃侃而談 , 我突然靈光乍現 , 想到了一個很符合的意境 , 立刻振筆急書 , 寫下 : [孤帆遇到大風浪

巧婦難為無米之炊] , 就這樣我就把它繳了上去 !! 哈 !! 哈 !! 對自己的傑作實在滿意 !!!

但就不知上頭的長官 , 看了以後做何感想 !!

 

 


P.S : 我來個苦中做樂 , 出個謎讓大家猜一猜 ??  (一句成語)

         [兩隻黑狗 , 去咬到一個死啞巴] (台語發音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