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忙了一整天 , 也確定未來的一年將在此渡過 , 下星期是正式的開始集訓 , 先回家享受一個禮拜的清閒吧 !!

在這一禮拜中心裡有些不安 , 因為電機對我來說是完全陌生的 , 只知道玩電是很危險的 , 不知未來的一年

我能不能好好的學下去 , 不行我告訴我自己 , 未來不管如何一定要好好的學習 , 因為這是我唯一的出路 ,

就算是怎麼的苦怎麼的難 , 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, 畢竟也只是一年的時間 , 就這樣我信心十足 , 決定走這

條路 , 任何人也無法改變我 , 加油 !! 加油 !! 為了我的將來一定要加油 ......

 

一個禮拜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, 開學的第一天 , 同學們互不相識 , 當然要來個自我介紹了 , 經過了一番的介

紹大家總算有了初步的了解 , 有的人遠從南部而來 , 有的人是現任軍士官待退 , 還有幾個是專科生 , 那些

素質果然不一樣 , 其中也有一些普通高中的 , 卻未考上大學 , 又不想重考的 , 無奈只好選擇識訓 , 我們

班上總人數 16 個人 , 年齡各有差異 , 那些待退的軍士官 , 年紀比我們稍長 , 因為待退所以由國家出錢 ,

讓他們退伍後有一技之長 , 我覺得這仍是政府的德政啊 , 當初我也有考慮報考軍校 , 不過聽說管的很嚴 ,

很多人無法適應而退訓 , 還要賠錢呢 ??


我想我可能無法承受這樣的管教吧 !! , 所以就放棄了讀軍校的念頭 , 其實讀職校也不錯 , 至少沒有那

麼重的升學壓力 , 我並沒有後悔讀職校 , 就我個人而言 , 讀什麼學校都一樣 , 重點是自己要有心 ,

所謂的好學校 , 裡面一樣有壞學生 , 而所謂的壞學校 , 裡面一樣有好學生 , 我是屬於壞學校 , 裡面

的好學生 , 現在又重回了學生的時代 , 更要好好的學習好好的珍惜 , 不知道大家來職訓抱著什麼樣的

態度 , 至少我個人是抱著必成的心態 !!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   <<未完待續 >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