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門口上寫著 , 行政院青年輔導會第一職訓中心 , 看起來環境還不錯 , 往後一年的時間都要待在這

兒 , 順著指示前往 , 來到了一個大禮堂 , 看來人還不少呢 ??

男男女女花花綠綠 , 來自四面八方 , 大家各自找位置坐 , 不久台上出現了一個負責人吧 !! , 引導大

家就定位 , 首先當然是講一些歡迎的話 , 及大概介紹這兒的環境 , 學習的目標等等 ...........


最後由各班的導師 , 集合參加各個不同類別的職訓 , 我們這期電機班怎麼才九個人 , 那個電子的及電

腦的 , 人數一大堆 , 聽說人數要超過半數才會開班 , 否則就可能不開班 , 自行去參加別的類別 , 我

們這期預計招收 30 個 , 怎麼只有九個人 , 不會開不成吧 !!

 

接下來班導帶我們來到一間教室 , 什麼竟然要考試 , 我怎麼事先都不知道啊 !! , 怎麼辦 !! 一點都沒

準備 , 正對著班導抱怨起來 , 班導說這哪算考試 , 是一般的智力測驗而已 , 我聽了稍稍的放了心 ,

進了教室 , 開始發考卷 , 一看這哪是智力測驗 , 有考國文還有論語 , 英文  數學等不知名的鬼題目 ,

因為連看都沒看過 , 算了 !! 隨便寫寫吧 !! , 這應該也是無從準備吧 !!

 

會寫的我都寫了 , 不會寫的就用猜的吧 !! , 很快的考試結束了 , 大家在教室等考試的結果 , 不久班

導進來了 , 就把考卷發了下去 , 拿到我的考卷一看 , ㄟ ~ 居然還及格 , 考了 62 分咧 , 看看其他人

有 72 分的 65 分的 還有 30 、40 分的 , 還好我算是中上吧 !!

 


大家又回到大禮堂集合 , 開始依分數決定是否錄取 , 看電腦及電子科的 , 有一大半被刷下來 , 那個家

電維修的 , 人數嚴重不足 , 只有 8 個人參加 , 決定取消開課 , 有 6 個人決定轉我們電機班 , 因此

我人數有達半數 , 決定會開課了 , 這也讓我放心不少 , 而我好奇偷瞄了那幾個的考卷 , 成績普遍不理

想 , 有人只考了 22 分 , 我想用猜的應該也不只那些分數吧 !!


看起來報考家電維修班 , 素質還真差咧 !! 想一想沒有差吧 !! 那些來湊湊人數的 , 到時畢的了業畢不

了業還很難說呢 ?? 現在想會不會太早了些     << 未完待續 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