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前些日子 ,  我又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, 一開始詐騙集團總是一付謙卑自居 , 說了一堆抱歉的話 , 目的

不外乎博取同情 , 又是什麼新來的會計搞錯 , 誤將款項設成分期付款 ,  希望我們協助處理 , 否則將會按月

從你的戶頭扣款 , 當告知戶頭內所剩無幾 , 他居然說銀行會從其他帳戶繼續扣這筆款項 ,  我告訴他這也太

神了吧 !! , 他說不要不相信 , 並說我的這筆資料已經進了郵局的中央系統 , 如果我不處理到時被扣到款 ,

他也没有辦法幫我 , 並說他們電話是 24 小時錄音 , 如果我自己拒絕的話 , 將來的任何損失 將由我個人自

負 , 要我在今天 12 點以前處理 ,  後來我問他那我要如何幫他 ,  他就開始淘淘不絶的說了起來 , 首先要我

告知發卡銀行的客服電話 ,  我當然是不可能告訴他 , 他開始腦羞成怒 , 並說我只是要你的客服電話 , 又不

是要你的帳號密碼 , 為什麼不能配合 , 我告訴他說要知發卡銀行的客電話很簡單啊 , 你自己應該可以查的

到 , 他說對啊呀打 104 下去查就可以了 , 他又開始抱怨起來 , 說只是要個客服電話很難嗎 ??

並說如果今天要不處理他會損失 80 萬 , 並語帶威脅說 , 如果他損失了 80 萬他會來找我拿 , 並唸出我的

地址 , 說他也是混黑道的 , 他有一家老小妻兒要靠他養 , 並一再強調說他知道我住哪 , 會派幾個兄弟找我

要錢 , 這分明是恐嚇嘛 !!

最後他說他也不想浪費口舌 , 要我說出是我自願放棄 ,  並要我準備賠他 80 萬元 , 我就告訴好啊 !! 一切要

他自己看著辦 !!

 

 

後記:

          1. 要你發卡銀行的客服電話 , 目的想假藉發卡銀行的電話回撥博取信任 !!

          2. 如此他才可以假藉發卡銀行互相配合達到詐騙目的 !!

 

p.s  雅虎拍賣個資嚴重外洩  , 叫人以後誰敢上雅虎買賣東西啊 !!

        希望雅虎相關單位 , 能配合網路警察 , 揪出這種害群之馬 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