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時候的我最喜歡吃便當了 , 不管是什麼便當 , 我一律吃下肚 , 還記得有一次我老爸拿回了一個便當 , 我

 

也顧不得是冷的 , 就大口大口往嘴裡送 , 三兩下就清潔溜溜了 , 還大讚好吃哦 !!

 

就在吃完了一個小時後 , 事情發生了 , 我的肚子突然咕咕的叫起來 ,  唉唷 !! 好痛哦 !! 胃也開始翻絞 , 痛

 

的我站不直腰 , 直往廁所跑 , 三顧茅房還不夠 , 最後上吐下瀉 , 連廁所都來不及跑了, 就全拉在褲子上了 , 

 

 連剛吃下臭藥丸都吐出來了 , 老爸見狀況不對 , 趕緊抱著我掛急診 , 經過醫生的檢查說是急性腸胃炎 , 吃

 

了一些藥後總算不再拉了 ,  不過為了補充體力 , 就躺在床上打點滴 , 看著那點滴一滴慢慢的流 , 心中浮上

 

了一絲的想法 , 這次的事件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, 不幸的是我吃壞了肚子 , 但幸運的是我老爸沒吃 , 要不然

 

可能跟我一樣躺在床上 , 老爸可是一家之主啊 !! , 要是他倒下那我們一家人可能要喝西北風了 ,  雖然經過

 

了這樣的事件 , 我還是不改愛吃便當的習慣 , 只是下次再也不敢吃冷便當了 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