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做完了例行的操練 , 就全副武裝五七步槍一把 ,  外加滿彈匣一頂鋼盔 , 及加滿水的水壺一只 , 這些零零總總加起來少說也有八 , 九公斤之重 ,班長一路殺到 500 公尺障礙場 , 做最後的衝刺  , 光是從集合場小跑步到 500 公尺障礙場 , 就讓人氣喘噓噓的 , 班長也不等我們休息 , 就直接要我們上  , 我心想上次有試跑過應該還不難吧 !!

 

 來到第一站矮牆我三步併二步 ,  就往矮牆衝一個劍步就往上爬 , 奇怪怎麼爬不上去 , 身上的裝備就像是枷鎖一般緊緊綁住我 , 可惡真想丟了這些裝備啊 !!  , 試了兩三次就是沒辦法成功 , 班長在一旁盯著我看 , 最後急中生智想到了一個辦法 , 就是先將槍置於牆頂上 , 然後人在爬上去 , 這招果然奏效啊 !!

 

 過了第一關後 , 來到第二關爬竿 , 順著竿上縱身往上一跳 , ㄟ 怎麼跳不起來啊 !! , 還是抵抗不了地心引力啊 !! , 我是努力往上爬 , 可是地心引力卻將往下吸 , 花了我好大的力氣才順利爬到竿頂 , 下來的速度好快 , 重力加上加速度 , 我 是拚命煞車 , 一下來大腿內側快著火了 ,   還可以聞到一股焦味  ,  忍著灼熱繼續往下一關前進高跳台 , 一股腦往上衝 , 縱身往下跳 鏮鎗 !! 一聲 槍管正中鋼盔一時震的頭暈目眩 , 還好有戴鋼盔否則頭殼鐵開花 , 經過了這一關來到平衡木 , 雖然不是很難  , 但是走起來搖搖晃晃的 , 一不小心栽下去可要重新來過 , 來到最後一關低絆網  ,  因為全副武裝的關係 ,  彈匣會抵住肚子所以屁股就會往上翹 , 一不小心可會被勾住 , 硬扯可不成 , 一定得先後退方可解開 , 如此才可繼續往前 , 好不容易完成所有關卡 , 看了看時間已經過了三十四分鐘了 , 雖然過完了所有的關卡 , 但沒在時間之內完成所以還是不及格啊 !! 

 


過完了這些關卡我已全身無力 ,  還好不及格的人還不少 , 不過班長就不大高興了 , 班長說下午要再加強練習 , 聽了以後更是手腳發軟 , 班長帶著我們 ,  就像是一群打了敗戰的兵垂頭喪氣的 ,  結束了早上的操練 , 中午午休時大家想著班長 , 不曉得會怎樣處罰我們 , 班長進來了一臉不悅的 , 可是卻沒有處罰我們 , 只是跟我們講要我們好好休息  , 下午還有一場硬仗要打 ,  我想班長應該也是看到我們已經盡力了 , 也不忍苛責我們吧 !!

 

好好休息吧 !! , 身體才剛接觸到床 , 就迷迷糊糊睡著了 , 真的很累哦 !! Beep ~~~ Beep ~~~ Beep ~~~~ 班長連續吹了三聲的哨音 , 還有一大半的人還呼呼大睡著 , 班長也只好一個個挖起來 ,  好不容易大家都起床了 , 不過還有人眼睛是閉著 , 班長說想睡的人先去洗把臉吧 !! 一堆人衝到廁所去洗臉  , 這下子總算是真正的醒來了 ,  班長說 500 公尺障礙不只要靠體力 , 還是要利用技巧 , 利如爬矮牆如果體力較差的 , 可使用 110 的方法  , 聽了不知道是褒還是貶的 , 或是利用團隊力量 , 先幫助爬不過去的 , 爬過去自己再爬過去 ,  必竟這是三人一組的 , 如何利用三人的力量 , 達到最佳的效果 , 是今天下午首要的課題 , 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利用 , 千萬不要有人耍個人主義    好 !! ~~ 稍息後 連集合場集合 稍息 ~~~ ...... <<未完待續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