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班長帶著我們這群泥人 , 一邊走還要邊答數 , 畫面好奇怪哦 !! , 班長直接就帶到了營區後面的大水池 , 大家一個接著一個跳入水池內  ,  那水池蠻髒的還長滿了青苔 , 水深及腰因為下過雨 , 大家索性打起了水仗 , 一時間水花四濺  , 不過真的蠻好玩的 , 大家彷彿回到了童年的時代 , 一群大男人在那邊玩水 , 真的玩的不亦樂乎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 Beep ~~ Beep ~ ~~  集合 ~~  大家從水池中一個爬了起來 , 身上乾淨多了 , 班長帶著我們小跑步 , 趁著夕陽餘輝 ,  曬乾身上的衣服 , 一直到太陽整個沒入西方為止 .

 


用完晚餐後接受瞌睡蟲的洗禮 , 及輔導長的洗腦 , 接著就等著班長的訓示 ,  班長說這禮拜的重點是 500 公尺障礙 , 那些體能不行的 , 邊說邊把眼光瞟到這邊來 , ( 喂 !! 哇靠 !! 怎麼又是我) , 自己要好好加強體能啊 !! 不要給班長我丟臉啊 !! 聽到了沒 ?? 聽到了 ~~  什麼那麼小聲螞蟻在叫哦 !! , 聽到了沒 ??  聽  到 了 ~~~~~~ 這還差不多 , 稍息後不敬禮解散 , 稍息 ~~~  大家洗澡的洗澡整理內務的整理內務 , 等待著就寢時間的到來 !!

 

 

 

今天晚上有衛哨勤務還是凌晨三點的 , 早一點睡吧 !!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就輪到我站衛兵了 , 哦 !! 今天晚上還有一點冷 !! , 又是一個沒有月亮的晚上 ,  寢室外一面漆黑 , 尤其是那右手邊的竹林裡更顯的陰暗  ,  風吹著竹葉發出了沙沙的聲響 ,  在竹林深處有一些奇怪的光點 , 那種藍紫色的光點不規則的上下跳動著 ,  原本是一個後來又變二個三個忽上忽下忽左忽右 , 奇怪那到是什麼 ?? 越看心裡越發毛 , 忽然覺得後面好像有人 , 猛一轉身哇靠嚇了一跳 , 班 ....... 班長好 !! 幹什麼看到鬼是不是 (對啊 !! 我是看到了你這個冒失鬼哦 !!) , 報告!!  班長 !! 沒有只是......... 手指向那片竹林 , 那些光點是....... 班長看了一下 , 冷冷的說不用理它 , 它們自然會消失的 ,  好好的站衛兵不要想太多了 ,  報告!! 是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
看了看了手上的錶 , 還有十五分鐘就四點了 , 再撐一下下吧 !! 走回寢室準備叫下位來交接  ,  耶 ~~ 人 ㄟ 人怎麼不見了 !!  , 不會又逃兵了吧 !! , 怎麼辦啊 !! ,  找找吧 !! 可能在廁所吧 !! ,  走到了廁所 嗯 !! 什麼味道啊 !! 是香煙的味道 , 竟然有人敢抽煙呢 ?? 我看我還是外面等吧 !! 等了十分鐘終於等到人了 , 他出來看到我嚇了一跳 !! 我也不多說就將裝備交給他 ,  自己一溜煙回到寢室去了 , 鑽回自己的床上還是自己的床最可愛 , 雖然是五味雜陳但終舊是自己的窩最好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<未完待續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