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邊餵著蚊子一邊站衛兵  , 好不容易熬了一個小時 , 總算可交接衛兵了 , 交了衛兵上了個廁所 , 睡吧 !! 等待明天的到來吧 !! , 天亮了 !! 原本應該是個高興的星期日 , 但是一想到還要加強體能 , 心中真不是滋味 !! ,  一大早班長帶隊前往 500 公尺障礙場 , 先行做熱身操 一 、二、 三 、四 、二、 二 、三 、 四、 三、二、三、四 、 四、二、三、 四 停 ~~~  班長 ! 稍為講解了一下單桿的技巧 , 好吧 !! 既然班長都陪我們 , 那我們也不要讓班長太失望 , 上桿吧 !!一 ~~~~ 二 ~~~~三 ~~~~ 四 ~~~~~~ 五 ~~~~~~ 六 ~ 六 ~六  啊 ~~ 不行了 !! 不行了 !!  不過至少有進步啊 !!   班長雖不甚滿意但可接受 , 接著掛腿上我想應該不行吧 !!  ,  利用一些技巧盪啊 !! 盪啊 !! , 再加上班長的一臂之力 終於上了 ,  雖然不是單靠我個人的力量 , 但我已體會到了上桿的技巧 , 我已有信心了 再給我練習一下我應該能成功 , 雖然我體能不是很行 ,  但是領悟力還不差啊 !!

 


很快的中午用餐的時間到了 , 班長帶著我們來到了熟悉的餐廳 , 今天的氣氛顯的不那麼嚴肅 , 而且菜色也不差應該有加菜吧 !! , 想不到同是天涯淪落人還不算少 ㄟ  ,  各連各連留下來的人還是不少耶 !! , 原來是月底各連各連會相互評比 , 這是悠關班長面子的問題啊 !! 用完餐後回到寢室稍作休息 , 今天的休息時間比平常多了半個小時 , 好好休息吧 !! 下午還要繼續努力啊 !!

 

 

午休睡了一下 , 覺得整個精神跟體力都恢復了 , 下午又回到了訓練場 , 這次我信心滿滿 , 當然引體向上還是維持在六個 , 因為這跟體能有關 , 不是一朝夕可完成的但是掛腿上我是越來越有心得了 , 大概十次可上一兩次吧 !! , 雖然班長還是秉持的一貫的口吻 , 可是我看的出班長心是喜悅的 , 今天的訓練沒有平常的嚴苛 , 看來班長應該是滿意了才對 !!

 

 班長提早讓我們休息 , 看著其他人享受著親人帶來的喜悅 , 心中不禁泛起了一股憂傷 ,隨著人潮漸漸的散去 , 吵雜的聲音逐漸的消失了嚴肅的氣氛也逐漸的提昇 , Beep ~~~~ 一聲哨音劃破了原本安詳的氣氛 , 部隊集合 ~~~  , 我想班長又要玩收心操了 , 還好 !! 我心中早有準備 , 這次就沒有收到什麼重大的違禁品 , 只有一位班兵帶著棒捧糖 , 聽說是他的女朋友送給他的 , 被班長沒收代為保管 , 看來班長也不是那麼鐵石心腸 , 結束了收心操 , 回到寢室 , 原以為這次的表現應該不錯才對 !! , 錯了 !! 班長竟要我們通通把黃埔大背包拿出來 , 到底要幹什麼 ?? , 三分鐘之內把所有的東西通通倒出來 , 開始動作 .........一陣霹靂趴啦!! , 啊 !! 我的天啊 !! 這下可精彩了 , 什麼 !! 蝦味先、王子麵、牛肉乾  ......... 香焦、芭樂、鐵牛運功散、胃藥 等等 通通出籠 , 哇 !! 靠當這裡是雜貨店啊 !! , 當然這些通通被沒收啊 !! ,  我心想是不是有抓耙子啊 !! 要不然怎麼這麼利害啊 !!  << 未完待續 >>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