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好的午休時間就這樣泡湯了 , 真是有夠可惜啊 !! , 想到今天晚上又得站衛兵那更另人心寒 , 下午的課程延續早上的課程 , 看來班長真有如地藏王菩薩 , 若地獄不成空誓不成佛 , 好吧 !! 牙一咬試試看吧 !! , 可是不行就是不行啊 !! , 原來可做三個到最後只剩一個半 , 看來班長是吃了秤陀鐵了心啊 !! , 還好 !! 還有一個多月 , 我想應該可以練成吧 !!

 

 

聽說如果表現不錯的話 , 星期日可放榮譽假哦 !! , 但是我是內務不行體能更差 , 大概是沒希望吧 !! , 明天就是星期日了 , 還是乖乖等家人來會面吧 !! , 唉 ~~~  不管怎麼說我也熬了兩個禮拜了 , 搞不好哪天班長能大發慈悲 , 可憐可憐我放我回家 , 用完晚餐後答案就會揭曉 , 當然我是最不被看好 , 也是最沒有希望的一個 , 班上是有幾個體力過人 , 我想應該最有希望才對 , 渴望的時刻來臨了 , 班長還是不改以往的習慣 , 先訓話一番再說 , 110 有! , 122 有!, 123 有! , 130 有! , 131 有! 念到的出列 , 怎麼可能 這 ~~~ 怎麼可能 我是在做夢吧 !! , 以下人員因體能太差取消會面 , 留下來加強訓練 ,  啊 !! 一時間心情跌入谷底 , 有如晴天霹靂 !! 112 有!  , 115 有! , 124 有! , 128 有!  ,135 有! ,137有!  ,140 有! 以下人員表現不錯 , 特放榮譽假乙天 , 時間是 07:30 至 19:00 希望準時回營 , 其他人員則在營修假一天 , 幹!! 心情真差 !!沒想到竟然是這種結果 , 不但沒假放還要加強訓練哦 !! , 真後悔沒把體能鍛鍊好 , 現在說什麼也太遲了認命吧 !!

 

 

 

晚上還有衛哨勤務 唉 ~~~~ 真倒楣 !! , 早一點睡吧 , 今天可能會有很多人高興到睡不著 , 落差真大ㄝ , 同一個寢室卻有兩種截然不同心情 !! 睡吧!! , 明天還要加強體能訓練耶 !! 帶著一顆失落的心情睡著了 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
起來了 !! 起來了 !! 該你站衛兵了 !! , 衛兵催促著 , 哦!! 好我馬上起來 , 正當我要起床 , 突然聽到隔壁的隔壁 , 有人大罵 [幹!! ~ 班長攏沒公平啦!!](台語) 好大一聲 !! , 害的我跟剛下哨的班兵頓時頭上出現三條線 , 哦 !! ~~ 是誰啊 !! 那麼好幹 !! 既然敢公然幹瞧班長 , 我看他不要命了 , 還是想放假想瘋了 !! , 尋聲找去 是那 114 南部鄉下上來的 , 本來我是蠻看好他的 , 真不曉得他為什麼意外落馬 , 看他口中還念念有詞 , 可是仍雙眼緊閉著 , 應該是在說夢話吧 !! , 難怪 !! 害我以為有誰膽子如此大 , 原來也只有在夢中 , 看樣子班長好像沒有聽到吧 !! , 雖然是夢話可是真是大快人心啊 !!

 

 


看著漆黑的天空掛著幾顆寒星 , 微微的閃爍著 , 燃起了想家的心情 , 竟不自覺得眼眶紅了起來 , 寢室內不時傳來夢囈聲 , 夾雜著打呼聲及磨牙聲 , 擾亂著我的思緒 , 幹 !! 是那幾隻豬啊睡相真差啊 !! , 或許我也跟他們一樣啊 !! 哇 !! 靠 !! 還有蚊子會叮人耶 !! 覺得自己好可憐哦 !!   <<未完待續 >>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