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好好的睡眠被他們一搞和 , 唉~~ 真是倒楣 !! , 其實我的心裡是比較害怕的是 , 明天班長又不知道要怎麼整我們 , 一大早班長的哨子吹的特別響簡直就那奪命連環 call  , 彷彿要把昨日的怨氣發洩出來  ,  昨晚的事其實還有很多人跟本不知道 , 那些睡的像死豬的人 , 就算天塌下來他們可能還不知道 , 眼看情況不對趕緊上緊自己的發條 , 正所謂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 ,  三兩下就搞定自己的內務 , 一溜煙往連集合場集合 ,  那些不知發生什麼事的人還慢慢的摸 ,  果然那些人倒大楣了 ,  從樓梯口開始就蛙跳入列那少說也有 30 公尺 , 班長帶著跑操場原本跑 3000 公尺, 今天足足跑了 5000 公尺 ,  可是說也奇怪我原本的老毛病居然沒發作 , 雖說如此我想應該是極限了吧 !! , 因為上氣不接下氣好像要掛點的感覺 !!

 

 

接著班長帶著我們到 500 障礙場 , 我想不會吧 !!要跑 500 障礙哦 !! , 其實不然今天的科目是單槓 , 什麼引體向上 , 正面上 , 掛腿上  .............. 標準引體向上要做十個以上 , 而且至少能掛腿上這樣才算合格 , 班長示範一次後要我們實際操作 , 看到很多人引體向上最多也只能 七 八下而以 , 頂多勉強掛腿上 , 我看了心裡直發毛 , 輪到我了 ,  一 ~~~~ 二 ~~~~~~~~~~~三 ~~~~~~~~~~~~ 哇 !! 沒辦法了 ! 上不去就是上不去 , 接著掛腿上 怕怕 頭下腳上的 , 掛的我腦充血 , 110 你死豬啊!! 誰叫你掛在那裡的快上啊 !! 報告 班長 還是不行啊 !! 

 

 

看著班長的臉似乎不高興 , 可是我真的盡力了 , BEEP  ~~~ 休息了 !! , 正當要休息班長在一旁說了 ,  引體向上做不到 五下的通過出列 , 其餘的稍息後休息 五分鐘 , 稍息 !!  ,  通通有聽口令俯地挺身五十下 開始 !!  (心中暗自叫苦)  ,  45 ~~~ 46 ~~~~ 47 ~~~~~~ 48 ~~~~~~~~~~~~ 49 ~~~~~~~~~~~~~~ 50 ,真的不行了 !! 這是我第一次做這麼多下的俯地挺身 , 班長說了不管如何 , 在這兩個月內一定要讓你們 , 通通可以達到標準 , 若是有人無法辦到 ,不排除留滯中心繼續操練 ,  真的還是假的不要唬弄我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
午休時間當然是不得安寧!! (我就知) , 又來所謂大地震 , 臉盆 、鋼杯、 牙膏、 肥皂、 滿天飛 , 毛巾、棉被、 蚊帳、枕頭 滿地堆 , 看起來像是跳蚤市場一樣 , 還好我有準備 , 真的很難得沒有我的份 , 班長鐵青著臉 !! 內務不在定位的通通出列 , 班長要他們手拿鋼杯頭戴臉盆 , 排成一列開始蛙跳 , 那個畫面真是好笑忍不住真好想笑哦 !! , 還好我沒笑出來 !! , 那個 120 山地同胞啊 !! , 忍不住 噗 !! 滋 一聲笑了出來 , 班長 !! 很好笑是不是 , 120 出列 俯地挺身 五十個開始 , 做完俯地挺身後 , 班長還故意站在他的面前 , 眼對眼貼著很近 , 大約僵持五分鐘 , 靠 !! 那傢伙也不知道那根筋不對 , 還是中了笑彈 , 居然還是無法忍住的笑了出來 , 看著班長好氣又好笑 , 直搖頭 .... 口中念念有詞 , 我真的被你給打敗 !!     <<未完待續 >>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