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不起 !! 老闆您交付的任務我沒辦法完成 因為我不是 007 !!!


對不起 !! 老闆您的拼裝車我已經修好了 , 性能保證跟原廠一樣 , 但是您要拼過 BMW 我卻辦不到 !!!


對不起 !! 老闆我知道您的時間很值錢 , 但也不要這樣糟蹋我的時間 !!!


對不起 !! 老闆颱風天不是您的錯 , 也不是我的錯 , 但錢都被您給扣了 , 不知您還有什麼不滿的!!!


對不起 !! 老闆無薪假您都說了算 , 這樣還不滿足嗎 ?? 還要我們加班補時數 !!!


對不起 !! 老闆我不知道怎麼讓 一塊當十塊錢用 , 因為我的算數一向很差 !!


對不起 !! 老闆我不知道一個人怎麼當三個人用 , 聰明的老闆您教教我吧 !!!


對不起 !! 老闆如果您覺得 , 我們這些阿貓阿狗沒什麼用 ,那請您高抬貴手放了我們吧 !!!


對不起 !! 老闆一切的錯誤都是勞方的問題 , 資方是永遠不會有錯的 !!!


對不起 !! 老闆我不知道你所謂的正常是什麼 ??? 我認為正常的 , 您認為是不正常的 , 而您認為正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的我卻認為不正常的 !!!


對不起 !! 老闆您的錢真的很難賺 , 那是需要拿性命來換的 !!!

 

 

P.S :  樹一多必生枯枝 , 人一多必會有白癡  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