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接近中午時分 , 接到一封來自 XX 銀行的簡訊 , 內容是 : XX 銀行 (台灣) 提醒您 : XXX 君 , 您的

信用卡帳款已遲繳 , 請儘速繳款 , 以免影響信用 , 若您已繳款則無須理會此通知  謝謝 !

天啊 !! 我什麼時候信用卡遲繳啊 !! 趕快查一下銀行內的存款 , 是否因為存款不足呢 ?? 上網用 ATM 查 ,

結果網路頻斷線 , 真是氣死我了 !! 什麼時間不好斷偏在這個時侯 , 似乎是安排好的 , 該不會又是詐騙集

團搞的鬼吧 !! 弄了好久終於連上銀行 ATM ,  也查過了銀行帳戶的錢 , 沒有問題啊 !! 

 

直接打客服吧 !! 0800-xxx-xxx  打通了 !! 什麼 ~~ 國語按 1 英文按 2 ....... 公司貨款按 xxx ............

經過了一堆煩人的關卡 ,  終於聽到專人服務請按 0 ,  真是 X D ....... 什麼 ?? 人員忙線中 ...... 又等了大

概 4 分鐘 , 終於有人來接了 , 是一位小姐接的 , 我一向對女人心軟 ~~ 只是小小的抱怨了一下 , 為什麼 ??

電話這麼久才接啊 !! 其實我知道快中午了 , 大概大家想吃飯吧 !! 我也沒有多責難 , 問她為什麼會收到催

繳的簡訊 , 她查了一下說 , 我的帳款已繳無須理會通知 , 可能是簡訊發送平台出了問題 , 我想說好吧 !!

既然都查清楚了那就算了吧 !!

 

中午吃完飯後大概 一點 多 ,  什麼 ?? 又來簡訊 , 又是催繳的簡訊 ,  讓人火氣上來了 , 搞什麼飛機 !! 立刻

再打客服專線 , 這次除了那些煩人的過程外 , 倒是很快接了電話 , 這次是個男的 , 本想破口大罵的 , 想想

算了吧 !! 人家也是出來賺錢的 , 當然了 !! 口氣肯不會太好 , 劈頭就問怎麼又是催繳簡訊 , 早上才打電話去

確認了 , 你們說是你們作業上的問題 , 怎麼下午又傳簡訊來 , 真的很白目咧 !! 說完電話上樓去收 mail

又有簡訊來了 , 該不會又是 ........... 一看是銀行的沒錯 !! 但這次不是催繳啦 !! 算是道歉啦 !!說他們簡訊

平台出問題 , 造成我的困擾 , 深感抱歉 !!

 

我覺得既然要開銀行 , 怎麼會有這種疏失呢 ?? 而且發生了問題 , 應該主動的致歉吧 !! 還要等客戶打過去

是不是太遲了 !! 而且說難聽點 , 這種催繳簡訊 , 也實在是 ......  XD , 就好像我打簡訊告訴你 , 你老婆劈腿

了 , 如果你確定你老婆不會劈腿 , 那無須理會這則簡訊 !! 什麼 !! 跟什麼的 !! 這樣不被打死才怪咧 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